狸夕

城心城翊


受伤的沈翊脆弱猫猫



“诶城队没在办公室他去哪了呢”显然新来的警官显然没有察觉出杜城和沈翊的暧昧

“以后找不到城队就去沈老师办公室”李俊辉对着他说

“咚咚咚!”杜城立马就放开了沈翊站在窗边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沈翊也是低头画着画像

“城队,张局找你”何泰安扒在门口对杜城说

“好”

“张局,你找我?”杜城吊儿郎当的走进张局办公室

“杜城你天天和沈翊在一起,怎么不学学沈翊你看你的样子,出去还以为你是街头小混混”

“哎呀,好了,知道了”

“杜城,晋上国际2单元发生杀人案,四人受害,这次引起了民众恐慌尽快破案”

“收到”说完杜城转身就出去开了个小会把大致情况说了一遍,两位新人何泰安  李伟两人跟着杜城学习经验,李俊辉查受害人的背景关系当然沈翊是和杜城一起的

来到案发地有对老夫妻两个年轻女孩儿“城队死者胡志辉62岁,曾素兰59,岁胡巧巧27岁,何颖函19岁,胡巧巧身中8刀3刀致命伤按位置来看阑尾是俩刀胃部一刀,胡志辉和曾素兰一刀虽不致命但失血过多致死,何颖函头部有处砸伤,腹部两刀”何溶月说

“好,你们两个等会帮忙把运回局里”杜城对高泰安和李伟说

“是,城队”两人回答到

“走,沈翊我们去调监控”杜城拍了拍沈翊的肩膀沈翊跟着杜城到了小区监控

“停,,把这里放大”由于监控比较模糊沈翊看向杜城“杜城你看这个人的手里拿的是不是刀”

杜城看了看“是,   喂俊伟我发给你的照片去查查他和受害人是什么关系”过了一会儿“城队查了受害人的社会关系胡巧巧和嫌疑人苏泽鸿是恋人关系,苏泽鸿24岁两位老人是胡巧巧父母,何颖函是胡巧巧表妹已经通知她父母”

“俊辉发通缉令”命案大过一切

“杜城你说是什么原因能让苏泽鸿杀四人”

“什么原因都不能成为他杀人的理由”

“我知道,我只是惋惜四条生命     杜城你答应我不管出什么任务都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让我担心你”沈翊看着杜城

“我会的,家里还有小娇妻等着我呢”杜城正经不过3秒但是这句我会的给沈翊吃了定心丸

“杜城你不要这么不正经”他们走出小区天已经黑了,沈翊自然上到了副驾“走吧回家”

“回家,回谁的家?”自从确定关系后杜城很喜欢挑逗沈翊

“回我 ”话还没说完杜城就捏了沈翊大腿

“回你家,行了吧”沈翊觉得杜城好幼稚到家沈翊又是睡着杜城已经习惯了抱起沈翊往房间走又是轻轻的给沈翊擦拭子身体今天沈翊睡的浅

“杜城你干嘛?”沈翊突然坐起来,由于杜城太过专注被沈翊吓了一跳毛巾也掉在地上“没  没干嘛,我怕你晚上睡着了不舒服”杜城边说边捡起毛巾,沈翊这才知道细节里的爱比他表现出来的多得多

沈翊下床拿起衣服走到杜城旁边亲了一下就往浴室走沈翊还没走到浴室就被杜城拉着进行了唇舌大战“嗯~杜城  我喘不过气了”杜城听到沈翊的才恋恋不舍得松开沈翊“今晚我们……”

“不可以,我还在痛呢”沈翊说的不好意思了转头就往浴室走

留杜城一人在原地杜城笑了笑看来自己上次太猛了把沈翊弄怕了心想下次一定不会把他的小画家弄疼了,沈翊出来没看到杜城人就直接上床准备睡觉了

“沈翊,来给你热的牛奶,知道你晚上习惯喝瓶奶你又有胃病所以就给你热了一下”沈翊从没告诉过杜城自己晚上要喝奶是他自己发现的也是肖严光给杜城讲了沈翊小时候的事

“只说沈翊小时很开朗很爱跟他妈妈撒娇说自己别的同龄人矮,所以小时一天要喝两瓶奶这个习惯就一直延续的了现在”

沈翊觉得眼前这个人是他可以用一生甚至生命去守护的“谢谢你杜城”

杜城察觉到沈翊的变化等他喝完便吻上他额头说“晚安小画家”

沈翊很喜欢这个称呼乖乖的缩回被窝杜城收拾完自己回到床上沈翊已经睡着他不惊感叹怎么这么能睡真的和小孩一样杜城伸手抱住沈翊两人就这样进人了梦乡

半夜沈翊的开始全身冒冷汗头发已经湿润手抓住被子一下坐了起来,杜城被沈翊的动静弄醒了跟着坐起来安抚着沈翊的背“做恶梦了?”

沈翊没回答只是抱住杜城抱得杜城都有点痛杜城想他的小画家力什么时候这么大了沈翊不知道杜城被弄疼了只是一直抱着身体不由的发抖过来好一会儿

“幸好,你在我身边,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的”这是沈翊今天说的第二次杜城依旧是回答“我会的,我还想和你一起养老了   没事了没事了”过来会儿他们重新躺会床上

“沈老师梦见什么?”沈翊没回答杜城他转身吻上杜城的唇后抱住他就睡了杜城以为沈翊睡着了他还在想平常想抱着沈翊睡都要等他睡着之后不然他会觉得不舒服今天怎么主动抱自己,杜城想是不是没给够安全感

其实沈翊没睡着他一闭上眼就是梦里杜城为了保护自己成了人质,罪犯怕他战斗力太强先是给他肩甲骨的打了一枪回来又替自己挡了两枪整个人就躺在血泊中任沈翊如何呼喊杜城一点反应也没有,有没救护车,四周也没人沈翊就只能看着杜城在自己怀里一点点没有意识自己却无能为力

今天沈翊比杜城起得早下楼给杜城做起了早饭他想一直都是杜城给他做,觉得自己好像一直都是在索求今天发呢是杜城闻着香醒了他下楼沈翊正好把汤盛起

“来吧,吃了去局里”杜城跳着蹦着坐到餐桌前三两下就吃完了然后看着沈翊吃

“杜城你这样以后胃会痛”

“不会就只有这次而已”

他们到警局门口沈翊突然拉着杜城的手走进了局里

“城队,沈老师”  “城队,沈老师”“……”看沈老师和城队有情况”

杜城一边回应着他们的招呼一边为沈翊的举动震惊‘他不是不喜欢这种感觉吗?’其实杜城心里想到最多的还是‘要公布怎么着也是我公布呀,怎么就让沈翊抢先了呢’

“城队,”“嗯?”杜城心想怎么走了个蒋峰又来了个李俊辉“嫌疑人苏泽鸿有人举报他在一个天桥下举报人发了定位过来”

“那走吧”沈翊拉着杜城就了上车

到了目的地看到苏泽鸿在天桥下的样子就像流浪汉在他高度警惕中发现周位人越来越少然而有几人朝他慢慢靠近他就知道可能要完了于是拉着捡垃圾的小男孩就用刀抵在他脖子,这个男孩是苏泽鸿一早就把他带在身边给他买东西吃所以男孩很信任他就一直跟在他身边苏泽鸿对小男孩说

“你终于起到作用了”

小男孩不解的看着他“哥哥?你把我弄疼了”小男孩疼得哭起来了

杜城等人见状立马站在原地“苏泽鸿你已经被包围放开人质我们从优处理”

“放开人质你们就抓住我了,我又不傻”

杜城突然开口“我来做你人质”听到这话的沈翊手突然捏紧了杜城,大脑没给沈翊反应昨夜的梦就出现在脑海里

沈翊比杜城先一步松开手往前走了两步“我来当你人质,那个孩子如果警察放你走你带着他也走不远,我来做你人质”说着沈翊把画包放在地上

“好啊,你过来,我就放了他”

“沈翊!”沈翊回头对杜城微微一笑示意杜城我相信你杜城的心从沈翊靠近苏泽鸿开始就提到喉咙眼了

沈翊走到苏泽鸿身边,苏泽鸿一手松开小男孩一手来抓住沈翊,沈翊觉得到时机了他一抱抱过男孩半躬着腰用尽全身力气用屁股把苏泽鸿撞到在地,而苏泽鸿右手的刀随着本能在空中划了过去,在沈翊的右手臂上划了个口众人见状立马冲上去把苏泽鸿拷了起来

杜城扑向沈翊把他拉出人群一边喝斥责他一边给他处理伤口“你知道又多危险吗?你就往上冲,你出事了我怎么办”

“我知道危险,你那么高反而会挡住狙击手的射击我矮挡不住,况且我也接受不了你受伤,我不想看到你受伤”沈翊流着眼泪对杜城说

杜城受不了沈翊这样便温柔的对沈翊说“我是担心你”沈翊的伤口深杜城只是暂时止了血就把沈翊推上车往医院放向开

“杜城我也是担心你,我昨晚梦见你在我怀里不断的留着血怎么也止不了,周围没有人手机没信号你就在我怀里一点一点的失去意识,我什么也做不了,看着你失血过多的模样还有硬挤个笑容给我让我好好活下去”沈翊已经说不下去了他哭得泪流满面杜城终于想明白沈翊今天为什么会怎么反常了“沈翊,那只是梦,不是真的别多想”

“可是我怕,杜城”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相信我他们没这个机会,可你也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陷入今天这种危险答应我”

“我答应你”

到了医院杜城在外面等着沈翊“被遗忘的孤鸟,在迷途中央”杜城知道沈翊喜欢这首歌就设为了来电铃声

“喂俊辉”

“城队,苏泽鸿交代了他和胡巧巧是恋人关系,半个月前分手,因彩礼问题发生争执,在之前苏泽明已经给了6万的彩礼还差四万,苏泽明不知道怎样想的就觉得十万不值然后就给胡巧巧提出了分手然后他去问胡巧巧她们要回彩礼他们是先只还了2万还有四万没有还,那天他去找胡巧巧让她把剩下的四万还给他胡巧巧说要过段时间才能还然后苏泽鸿就觉得他肯定不会还了就跟他发生了争执然后脑子一热就捅了几刀他看着胡巧巧要报警又连捅了两刀,刚好他的父母带着他表妹儿来找她因为这放假了嘛来找她玩就正好碰到苏泽鸿当时怕败露就给老两口一人捅了一刀,然后追着何颖函,先是用消防器给她头上砸了一下加她还有意识就给她捅了两刀”


“知道了  对了你把那个小男孩送去福利院”杜城回答李俊辉心想因为四万背上几条人命真是唉(这个事件是好久之前看到的,大概剧情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