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夕

城心城翊


护肤猫猫

中毒的沈老师



“杜城,走吧回家”沈翊的手臂缝了7针

“疼吧,脸都烂了,看你下次还往上冲不”杜城拉着沈翊出了医院“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关起来”

“呀,我错了嘛,下次不会了”沈翊可怜惜惜的看着杜城,他知道杜城吃这套说着说着就把眼泪挤出来了

“害,你怎么还哭了呢,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就是心疼你,你这次太冲动了”杜城将车停到路边面对着沈翊一边说一边给他擦泪

沈翊显得特别委屈的点点头杜城这才松开沈翊的脸继续往家行驶这次沈翊在车上没睡着或许是疼的

可他下了车后又是蹦蹦跳跳的蹦回去的也不知他到底是疼还是不疼杜城看着这样的沈翊觉得怎么能这么可爱简直就是小孩儿沈翊回到家就往厨房走,打开冰箱一看什么都没有转过身看着杜城

“怎么什么都没有呀,杜城我饿了”杜城走到他身边宠溺的摸了摸沈翊的头

“吃面可以吗”

“可以”沈翊的眼睛发着光像是几天没吃饭的模样

“那你看着我,我给你做个番茄鸡蛋面”杜城边说边洗手沈翊坐在餐桌上看着杜城“杜城” 

“嗯?”

“没事,就想叫叫你”

“我想听你在床上叫我”

“杜城!”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杜城你是去学过吗?好好吃”沈翊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一直在往嘴里送

杜城看他的动作太大,怕扯着伤口一把夺过筷子“我喂你”

“杜城,我又不是残了”沈翊哭笑不得可他挣不过杜城就乖乖让他喂自己“杜城这样我会被你惯坏的”

“在我这儿你可以永远做回小朋友,只要你愿意回头我就在”杜城十分真诚的说着

沈翊先是一惊因为在他看来杜城不会说这样的话

“杜城~,你是我花净所有运气才遇到的人,相遇的人都是命中注定,而我命中注定的人,早已在眼里,心里挥之不去。”沈翊说完杜城捧着沈翊的脸就吻了下去

“沈翊,我爱你”

“杜城,我也爱你”

“阿城,阿城?”是杜倾旅游回来了,她并不知道沈翊在家,杜城和沈翊听到杜倾的声音立马就正襟危坐

“你个臭小子现在翅膀硬了是吧,叫你都不应我”她边说边往里走沈翊听到杜倾训杜城就忍不住笑杜城看着沈翊笑自己觉得不好意思

“姐~”

“嗯,呀,沈翊小宝贝在呀,杜城你也不早点告诉我”说完杜倾就拉着沈翊往她房间走

“沈翊小宝贝你看看你跟杜城一起都没好好护肤吧,他就是个糟汉子”沈翊回头看了看杜城示意杜城救救他

“姐,我就不进去了吧”沈翊站在杜倾房门

“也好,我拿给你”

“姐你拿什么,也没见你对我这么好”

“诶,我跟你说我之前就拿了我姐一张面膜我姐居然说用在我脸上就是浪费了”杜城说完就看杜倾拿个盒子出来里面全是面膜精华

“你这个糟汉子用什么面膜嘛都是浪费了的,小翊呀这个是熬了夜用的,这个是补水的这个是提亮的”

“姐,我用不了这么多”沈翊看着杜倾

“没关系,反正你暂时也不会走也难得去买就用我的都还是新的好没开过”杜倾其实早都察觉出沈翊和杜城之间的暧昧关系只是这段时间在外面不知道他们早捅破了杜城接过箱子说“沈翊不方便我帮他拿回房间”

“阿翊怎么了?”

“欧,姐没关系今天出了点意外

“啪啪啪!杜城你怎么不知道保护阿翊呢?”杜倾的手在杜城背上拍了几下

“姐,是我自己太冲了,跟杜城没关系”

“姐,我到底是不是你弟呀”杜城斜视着杜杜倾

“废话”

“姐,我们先上去了,我给沈翊处理伤口”杜城拉着沈翊上楼沈翊连忙回头“姐我们上去了,晚安”

“晚安”

杜城头也不回沈翊看着杜城觉得有点怪怪的,到房间杜城把门反锁把沈翊压在床上

“沈翊小宝贝”沈翊瞪着那明亮清辙的眼睛看着杜城突然噗的一声就笑出来了

“我说你怎么怪怪的,原来是吃醋了呀,好酸”沈翊打趣在杜城,杜城堵上了沈翊的唇过来好一会

“我才没有,早都习惯了”沈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杜城抱着往浴室走“沈老师,你不方便我帮你洗”

沈翊明显慌了可他挣脱不了“杜城,我可以”

“你不可以”说着就把沈翊衣物扒光了浴霸开始淋着两人整个浴室被热气包裹着杜城的手在沈翊身上游走着,嘴上也没放过沈翊

“杜城~我呼吸不了了”杜城这才松开沈翊,沈翊整个人都是昏的被杜城抱着放在床上

“我去给你热牛奶”留沈翊一人这床上沈翊觉得杜城好可爱总是爱吃醋他一下就想到之前杜倾给他说杜城小时就想到杜城是不是缺安全感所以喜欢把身边人放在心上去守护

“沈翊来喝奶”杜城的话打断了沈翊,沈翊坐起来觉得眼前一黑“杜城?”

沈翊的手在空中挥舞着杜城看这情况三步化为一步走到沈翊身旁握着沈翊手

“我在这儿”沈翊停下动作握着杜城的大手缓了一会儿眼睛又能看见了,他看着杜城想永远这样看着他

“你怎么了,哪不舒服”

沈翊接过牛奶“没事,可能是低血糖”杜城不放心给沈翊穿上衣服就拉着他下楼,正碰上在敷面膜的杜倾

“阿城你们干嘛去”

“姐没事,你休息吧”

“杜城其实没事的”沈翊觉得杜城有点小题大做但心里还是觉得很幸福的

“我不允许你有一点事,你就当我小题大做吧但去医院能让我安心”

到了医院沈翊做了全身检查杜城陪着沈翊跑上跑下的第二天的沈翊在局里精神不好总是想睡觉

“城队,沈老师,老闫大家好呀,我们回来了”蒋峰和李晗回来了手里提着好多东西的两人穿着情侣装

“来来来,大家快来”

“耶,这两人穿的情侣款勒”李俊辉说着大家跟着起哄,杜城和沈翊也和办公室里出来李晗看着沈翊和杜城

“沈老师,城队来”他俩对视一眼走向他们

“这个是沈老师的”沈翊的是一款限量版的画板沈翊一直不舍得买沈翊收到后满脸欢喜“

谢谢,可这个不便宜吧”

“没事儿,噢对了这个是城队的,知道城队有钱就别嫌弃呀城队”杜城接过手“城队大家都知道你对沈老师…所以这个是给你助攻的,我和李晗抢了好久才抢到的票,你和沈老师一起去看吧”蒋峰在杜城耳边说着一脸嘚瑟等杜城夸他杜城看了看沈翊

“知道了,谢谢你们费心了,我和沈老师在一起了”蒋峰和李晗一脸惊讶看着他俩沈翊冲着他俩微笑着点了点头李晗一脸kswl的姨母笑收不住

今天大家在这种轻轻愉快的氛围中过了一天,大家都说好久没这么放松了

“被遗忘的孤鸟,”杜城拿出手机“你好”

“你好,是沈翊吗?”

“是的”杜城怕沈翊有问题会满着他所以所有的检查单上都是他的号码“你最近有空就来趟医院”“好,我现在过来”

“亲爱的小画家,我有点事,今天你先自己回去好吗?或者我先把你送回去”

“没事儿,我自己回去,你去忙吧”虽然他俩在一起了但是都给足了对方空间

杜城吻了沈翊的额就上车了到了医院杜城整颗心都是月悬着的

“沈翊,我们这边看你的血检报告含有毒但目前我们医院的医疗水平不能检测出是什么所以送到省立厅院了,你也可以再检测一次”到家的杜城还在一点一点回忆他一直和自己一起为什么会中毒了是那个环节出问题了想得太认真杜倾叫了几声都没听到回到卧室看着坐在画板前的沈翊心里越发不是滋味

“杜城?你站在哪儿干嘛”沈翊揉了揉眼睛杜城走过去抱住沈翊“怎么了,阿城”沈翊拍着杜城的后背

杜城犹豫了好久还是决定告诉沈翊,沈翊并没有多大反应还反过来安慰杜城,第二天杜城和沈翊去了军医院局里何溶月在检测沈翊接触过的东西

“杜城没事,不要这么紧张”沈翊看杜城从昨晚回家到现在都没放松过

“沈翊,对不起,我没”

“你为什么要道歉?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不知道是正常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杜城”

“63号沈翊”“沈翊你的检测报告出来看你身体里的毒还没有扩散开来,我先给你药回去吃先压制住,你目前有什么状况”

“他有时会眼前一黑,听不太清但都是几秒”杜城比沈翊抢先一步回答

“那看来它是从五官衰弱开始的,还好你们发现得早,这个药效很强能压制住但副作用稍微大些,不过大部分的人服用过药后会头痛具体的和个人身体情况来看”

“谢谢肖医生”沈翊和杜城一路没说话到了局里大家都围上来

“城队,沈老师怎么了,医生怎么说”

“我没事大家不用担心,这个很常见的”沈翊安慰着大家只有杜城知道真相他看着沈翊的背影强忍着泪水

“好了大家都工作去吧,沈翊来我办公室”所有人才回到自己岗位

“杜城怎么了”话音刚落杜城就抱住沈翊两人就这样抱着谁也没说话他们都想暂时有个依靠“咚咚咚!”何溶月堆开门就看到两人抱着一起他俩看着何溶月也不好意思的松开了对方

“城队,沈老师用过的摸过的东西都没问题,我为了确保准确把局里从头到尾包括张局办公室的检测了一遍也是都没问题”

“谢谢麻烦你了”沈翊对何溶月说

“也没帮到什么忙”

办公室就剩杜城和沈翊“杜城,局里的东西都没问题家里的也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那问题会出在哪儿呢?”两人在办公室想了很久也没想到

沈翊回到406拿出手机给林雅南发信息“小林,你好我是沈翊我想学《Nothing's Gonna ChangeMy Love For You》可以教我吗?(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也译作:痴心不改;此情永不移)”过了一会

“好的,你可以来我工作室”林雅南发了个位置过来

“杜城,我一个老朋友从国外回来了我出去一趟”沈翊趴在杜城办公室门口对他说

“你…需要我和你一起吗?”杜城担心沈翊出意外“没事杜城,我会注意的”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