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夕

城心城翊


误会


弹吉他的猫猫


“城队,有人找沈老师”  李晗在门口对杜城说

“好,把他带进来吧”

“伯父,你怎么来了?”

“你是?”

“噢,上次沈翊来找你我和他一起的”

“是你呀,小伙子  沈翊最近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吗?他连着去了两次医院”

“伯父你?”杜城心想他怎么会知道按他们父子关系沈翊是不会告诉沈湘的

“你别误会,上次沈翊来找过我后我就一直有在关注他”

“哦哦,他没事就是最近胃病犯了然后局里也安排了体检”

“这小子     唉不说了,你能带我去他办公室吗?”

“伯父这边”

沈翊父亲一进406就感慨万分“他妈妈如果还在看到他的画…”沈湘擦掉了眼泪

“伯父,沈翊妈妈是怎么”

“严光,你出去吧,我单独跟这个小伙子聊聊”肖严光退出406把门关上

房内“沈翊小时候和我很亲的,我每次出差回来就要扑进我怀里”沈湘的眼眶湿润得不像样

“自从他妈妈生病一切就变了,她妈妈确诊是癌刚好哪段时间公司又遇到困难走不下去了医药费又是一个天大的数字我没办法在医院陪她们母子俩,我在外面天天应酬喝得难醉,当时有个上市集团想收购我们但这是我和他妈妈一手打拼起来得你如果关注新闻应该会有影像11年前有个抛弃遭康妻在酒店开房的这个新闻,这个新闻说的就是我”

杜城听到这想怪不得沈翊对他是这个态度

“可是这个娱乐新闻跟本不在乎是不是真的只在乎流量这一切都是他们设得局呀”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沈翊这些”

“你不知道当时他才17而且他妈妈就是看到这个新闻后走的他怎么能听得进去呢?他妈妈去世后他就变了,变得玩世不恭即便这样他学费和其余的费用都是他自己暑假工挣来的,直到1年后公司面临到闭没办法有人找到我说只要结婚就可以救公司我就……唉从哪之后沈翊就也没再回来过不说了都怪我”

杜城从钱包里拿出一张照片递个沈湘“伯父这是上次你叫人放在沈翊相里的”沈湘接过手拿着照片看“我还在找这张照片呢,我知道他目前不会接受我,我怎么可能把这张照片给到他”

杜城听到这话想了想问“伯父那还有谁会知道你和沈翊的矛盾”“怎么了,小翊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我会照顾好他的伯父放心”杜城心想也是见过家长的人了

“公司一些老股东知道还有就是严光”

“欧对了小翊的手好了吗?”

“伯父放心,好多了有我在他不会再有事”沈湘一脸疑惑看着杜城随即迎来的是杜城坚定的眼神

沈湘想也好这样有个人能照顾沈翊“他没事就好,我还有事就先回公司了”杜城和沈湘刚走到警局门口沈翊就回来了他看着杜城和他在一起走到沈湘身边

“你来干什么”

“我…”

“小翊沈总他”

“沈翊好好说话”沈翊看向杜城立马就温和下来

“沈翊伯父他是来报案的”杜城欺骗了他沈翊听到报案两字精神紧绷起来

沈湘和肖严光也帮忙打圆场“家里掉东西了”沈湘解释到沈翊看了沈湘一眼就叫着杜城进去了

“沈总你为什么不告诉小翊呢?”

“你不懂”

“沈翊,你上次扔到垃圾桶的照片不是你父亲派人给你送来得,这个照片就是他掉的东西”

“不是他?那会是谁呢?”沈毅嘟囔着

“我怀疑是给你下毒的人,而且他知道你和你父亲的关系,你把相册拿个何溶月让她检测一下”沈翊打开背包用口袋装着

“沈翊今天吃药了吗?”

“放心,吃了”

“走去医院换你手上的药”杜城看沈翊换药疼得皱眉就伸手过去握住他手沈翊才放松了回到家

杜倾也经等他们等了很久了“怎么才回来,看来吃饭了,等会儿都凉了”

“沈翊小宝贝来吃个猪蹄补补这是阿姨炖了一下午的很入味”

“谢谢姐”杜倾冲沈翊笑了笑吃完饭他们就上楼了

“沈老师明天早上起床开始跑步,为了你的副作用不大要增强你的身体素质了”沈翊本想拒绝可想了想杜城说的对虽然不情愿但也回答“好”

“沈老师,起床啦”杜城很温柔的叫着沈翊,

沈翊伸了个懒腰转身往杜城怀里钻“再等两分钟”

杜城拿他没办法直接抱着他就往浴室走沈翊也清醒了这几天杜城天天早上带着沈翊跑步沈翊每天中午也是出去找林雅南教他吉他终于在杜城生日前学会了

经何溶月检测沈翊身体里的毒和相册上的毒是同一种

“阿城明天你生日你想怎么过?”还没等杜城说沈翊先一步“姐,明天我们打算农家乐姐一起吧”

杜城看着沈翊想我怎么不知道“算了你们俩去吧我有会”

沈翊手中的筷子突然掉到地上,一手抓紧裤子额发一下就被汗打湿了脸也变得沧白

“沈翊!”杜城叫着沈翊,但沈翊没有力气去回应杜城

“阿城小翊怎么了?”

“药效犯了”过了大概3分钟沈翊才慢慢缓过劲脸和嘴唇已经没有一点血色杜城看着这样的沈翊抱起他就往房间走,沈翊沾床就睡着了

“肖医生不好意思了这么晚还打扰你,沈翊他今天不知是药起作用了还是病情加重了晚上吃饭时突然就痛起来了,大概有3分钟回房间也是一秒入睡”

“他现在说吃了几天药了”

“今天6天”

“看来他的身体素质都还是好点的有些病人两三天就会开始,他这个疼起来是没有规律的,今天疼了几次了”

“一次”

“那你明天去买的红姑娘,红参,仙人球,射干,红参一定要越老越好,他今晚可能还会疼一两次,现在家里没有这些就冲点蜂蜜水,再给我们一个月时间我们就可以把解药研发出来”

“好的,谢谢肖医生”杜城动作很快已经拖人去买了他把蜂蜜水拿到卧室时沈翊已经疼得整个人蜷缩着头发衣服都被打湿了杜城坐在床边轻轻的摸着沈翊的头,杜城看沈翊眉头放松就立马扶他起来喝蜂蜜水,喝完的沈翊躺回床上抓住准备起身的杜城的衣角“阿城不要走,陪我睡觉”

“好,我不走”杜城上床把沈翊抱进怀里沈翊晚上也没再疼了一觉睡到天亮睁开眼杜城已经不在他换了套衣服下楼

“沈翊小宝贝还疼吗?”

“姐我好了让你担心了”

“没事了就好”

“沈翊来喝这个,肖医生说这个是排毒助代谢也补身体喝了以后药效犯了没那么疼”

沈翊接过手就往嘴里送他没想到会是苦的喝完就烂着个脸杜城就知道会这样从包里摸了颗糖给沈翊杜倾看他俩这样也不想当电灯泡就去公司开会了

“杜城今天你生日我带你去个地方”

“去农家乐?你身体…”杜城很担心他在逞强

“我真没事了阿城,我不舒服立马就回来可以了吧,今天听我的嘛上次我生日就是你安排这次轮到我来了”杜城一向很吃沈翊这套---撒娇,沈翊也知道杜城受不了他这样

“好好好,听你的行了吧”沈翊笑了到了地方沈翊拉着杜城中午我们吃烤肉

杜城觉得自己就是来给沈翊服务的一直在给沈翊烤

“阿城你吃呀,我自己烤”杜城点点头

“咯这个好吃”杜城张嘴等着沈翊投喂没想到沈翊放在他碗里了

“想什么呢,自己吃”吃完饭在院子里晒着太阳两人都快睡着了

“杜城我们去爬后山吧,去远动一下”沈翊爬在凉床上两只小腿在空中慌荡着,杜城其实是想和沈翊晒着太阳睡觉的但想了想爬山有利于锻炼身体沈翊的身体也不好便同意了

两人手拉手的往山顶爬

“杜城,你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察觉对我的感觉不一样的”

杜城沉默一会儿“你被曹栋绑架时就不一样但是我自己以为的只是来自同事的关心,可是我看着手术室的灯亮着,我在外面就好像过了一个世纪,我幻想了很多以后想和你做的事,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些,我怕  怕你…  唉不说了”沈翊听下了脚步他没想到杜城竟然这么早比自己还早

“那为什么后来我亲你你都没反应”

“因为你当时喝醉了,我不知道你是对我还是…,我怕你”杜城有点不好意思

“那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吗?我是你吃我糖帮我我一起回忆M还有你中枪的时候我才看清我的心,杜城你答应我不管出什么任务都得好好的”

“好~答应你我的小画家”杜城把头埋在沈翊脖子热气出在沈翊脖子上让他觉得好痒他一回头刚好吻上杜城鼻子随机抬手摸在杜城的头

“我们下山吧,等会天黑了不好走”

“怕什么呢,有我在”杜城得意的看着沈翊从他眼里可以看出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护你一生

“我知道我的城队厉害行了吧”到了山下天已经黑了杜城被沈翊用丝绸蒙着眼睛拉着他的手“沈翊,去哪儿”

“城队不要慌,我又不卖了你”沈翊笑着把椅子拉开让杜城坐下桌上腊烛点着周围的篱笆是缠绕着灯左边居然还有杜城的海报海报傍边有个高脚凳沈翊坐上高脚凳对杜城说

“我亲爱的城队可以摘下了”杜城摘下本能的眯了下眼他被这场景震惊了看着手抱吉他的沈翊坐在椅子上

“杜城这首曲子是我特意为你学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确定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除了你的爱我别无所求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尽管这个世界会改变我的生活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但是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虽然前面的路不容易

Our love will lead the way for us

但我们的爱会指引我们

Like a guiding star

就像引导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如果你需要我我会在那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在沈翊弹唱时杜城的眼睛从未离开他半步眼里的温柔只为一人

“杜城好听吗?”沈翊跳下椅子坐在杜城对面用那双清辙的眼睛望着杜城等着他的回答

杜城宠溺的看着沈翊点点头“好听,我的小画家什么时候去学的?我怎么不知道”

“让你知道了就不是惊喜了,我也想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并不比你的少”

“我知道,但我比你爱得多”

“我爱的多”

这两人也是不嫌腻歪一直在争论谁爱的更多

“杜城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沈翊说完这话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觉得怎么能说出口

杜城起身一手撑着桌子一手抬起他的下额就吻了下去沈翊也回应着他的吻感觉周围的空气都是热的就在这时餐桌上的座机响了两人才不舍的松开对方沈翊喘着气接起电话被杜城一把夺过

“你好”

“你好,可以送餐了吗”

“嗯”杜城看着脸色潮红的沈翊就忍不住想做些什么但他还是忍住了

“杜城我是不是很厉害,你看我又接锁了一个新技能”他一脸得意的等着杜城夸他可杜城一手拉给他手看了看

“疼吗?”因为杜城小时被送去学过很多技能吉他就是其中一个虽然没坚持下去

沈翊怕他看见自己手指的茧连忙缩回可杜城依旧看到了

“啊?不疼,杜城你记得上次我生日在海边遇到那个男生吗?我去找他学的,他真的好专业”

“学了多久”

“就上次我说我朋友从国外回来其实我是骗你的,我去找小林了”已经半个月了对于初学者最难受的不是起茧而是指尖会跟火烧一样难受杜城拉过他的手

“很疼吧”心疼都摆在脸上沈翊立马转移话题

“吃完了吗?”

“嗯”

“带你去个地方”沈翊牵着杜城往楼顶走杜城手也一直在抚摸沈翊的指尖

“杜城给你个惊喜”杜城抬头看去是无人机 

                 杜城   ❤️   沈翊

然后就是他俩的模样在空中最后一句是

          “永不过期的爱只给你”

杜城看完这些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双手捧着沈翊的脸吻了上去心想,好家伙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

烟花随即升空仿佛与沈翊生日重合了似的不一样的是他们爱得更深

杜城一把抱起沈翊进了房间两人吻得热情四浅杜城手托着沈翊的后脑勺轻咬着嘴唇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